噬魇

爬墙飞快,坑品不好

陆林(我cp好冷555被迫自割腿肉)


钢炼(写不好qwq)
全职(lay了原因懂的都懂)
漫威(退坑)

【铁虫】被遗忘的信

跟风写作文,题目不对-20
全国卷I:给2035年的一封信
疯狂ooc+无逻辑预警
私设交往10年后

  
真的,我并不想用这样老套的开头,但既然没想到其他更好的开场白,那就这样吧。

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不在了。

你比我小足足二十岁,年轻又富有活力,喜欢你的女孩或许和当年喜欢我的一样多,更何况你还是人见人爱的蜘蛛侠,天呐,我都不知道要嫉妒哪一边了。

而我,年龄是你的两倍,自然规则使我注定要先一步离去,这个事实让我前所未有得感到恐慌。

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上了年纪的自己会多么惹人厌烦,你或许会难以忍受,但我更害怕将来不得不留下你一个人面对一切。

其实我有时候会对答应你的告白感到后悔——当然,我爱你胜过任何人——或许我不应该耽误你这个受欢迎的小混蛋。

这些都是废话。

总之,kid,从这一刻开始,所有的最终权限将为你打开。

I love you,Peter。

  
落款是熟悉的漂亮花体,和字体主人的小胡子一样精致,Peter微张着嘴,表情是感动、悲伤和难以置信的结合。
  
“Tony!快看我发现了什么!”挥舞着手上不知第几代Stark phone,Peter从背后搂住男人的脖子,“这可不像你,自怨自艾的Mr.Stark?”
  
Tony正对着镜子别上蜘蛛形状的袖扣,被突如其来的重量压得微微后仰,正好一眼扫到屏幕里的文字,瞬间变了脸色。
  
“这是什么?Friday,你系统中病毒了吗?”他努力回忆这令人反胃的文字是如何出现的。
  
“很遗憾,boss,目前暂时没有病毒能入侵我的系统,此条记录来自一年前,检测您当时的身体状况,酒精摄入量严重超标。
  
“Damme it…删除!”
  
“不要删!”
  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  
“警告,指令冲突。”
  
危险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房间,两个男人互不让步地对视着,气氛紧张得仿佛下一秒这个密闭的室内就会刮起飓风。
  
“照我说的做,good girl。”男人再次说,他无法想象自己在醉酒后竟然写出这样的内容,再不删除就要被恶心到反胃了。
  
“不要删!Tony,你最后一句说给我最终权限,别再为难Fri了!”Peter嚷嚷,“我要保留你的‘醉’证!”
  
“Peter!”
  
“No!”
  
Tony通过镜子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掰开环在肩膀上的手臂,转身让两人面对面,气势汹汹地把恋人逼退到墙角。
  
男人撩起Peter穿戴整齐的衬衫下摆,单手穿过腿弯将西装裤里的右腿抬起折在胸前,另一手抽出皮带,甩出声清脆的响。
  
“一会你再试试。”Tony贴在他耳边,用手逼出一串破碎的呻吟,“对我说不。”

……(字数不够,中间略)

“Tony,I will never regret.”

 最后,信的接受人这样当面回复了。

  
-fin-


评论(2)

热度(68)